/ 加入最愛
本泌尿科診所為專治男性問題之泌尿科診所,多年來成功解決無數男性患者性障礙與泌尿問題,如果您有:植入人工陰莖、龜頭手術、陰莖手術、雷射痔瘡、雷射包皮/割包皮、陽痿、早洩等手術問題,或疝氣、結紮、攝護腺肥大、痔瘡、菜花、攝護腺肥大綠光雷射汽化術等泌尿科性功能或是性病需求,歡迎來電洽詢預約。

加粗增長

陰莖penis)可分為頭、體和根三部分。後端為陰莖根,藏於陰囊和會陰部皮膚的深面,固定於恥骨下支和坐骨支,為固定部。中部為陰莖體,呈圓柱形,以韌帶懸於恥骨聯合的前下方,為可動部。陰莖前端的膨大部分為陰莖頭(即龜頭),頭的尖端有矢狀較狹窄的尿道外口(external orifice of urethra)。頭後較細的部分為陰莖頸(即冠狀溝)。

陰莖的皮膚薄而柔軟,富有伸展性,皮下無脂肪組織。陰莖是男性的重要性器官,主要作用在於將精液輸入女性體內。同時由於陰莖上布滿密集的神經,也是重要的性感覺器官。正像人們有高有矮,陰莖的尺寸也各不相同。據統計美國人在鬆弛時陰莖長度從7.8公分到12公分,勃起時有11公分到18公分,西方男性勃起時平均約14.9公分。事實上,大多數男性陰莖勃起後的長度都在10~16公分左右。陰莖的長短,和男性的性能力無直接關聯。一般醫學上認為,男性陰莖長度大於5公分即可行使正常性功能。

加粗手術的過程,是先在皮膚切4個小傷口,再把人工真皮植入,手術時間非常快,約20-30分鐘就完成,只需要局部麻醉。但人工材料費較昂貴。另一種陰莖手術的方式是將自體的脂肪抽出後,離心、植入,如此加粗的效果較好。除了人工真皮及自己的脂肪植入,還有另一種顯微手術,是將游離的皮瓣連血管放入,這樣看起來會更真實,但須使用顯微手術,必須由有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來做,此陰莖手術時間較長,一般人不太能接受。陰莖手術之後,傷口照顧簡單,不要碰到水,並使用抗生素避免感染,7天後拆線,保持清潔,二、三週後可以開始性生活。


手術方法

A:增長

1.方法:將陰莖固定於恥骨位置的蹄係韌帶(fundiform ligament)剪斷,使陰莖吊懸空間放大,而增加陰莖的勃起長度。

2.可能的術後結果

(1)陰莖術後可以增加2~5公分,因人而異。

(2)術後需經常維持勃起,避免未來因組織沾黏而縮短。

 

B:陰莖加大:大約可增大原來的25~30百分比

1.方法

1)  注射法:(1)自體脂肪(2)高分子玻尿酸。

2)  手術植入法:

(1) 人工皮(2)自體去除表皮之真皮脂肪皮瓣。

2.優點:

1)  注射法簡單,組織傷害少。

2)  手術植入法,可維持期效較注射法長。

3.缺點:

1) 注射法維持時間短,二多兩年,注入的自體脂肪及高分子玻尿酸會逐年吸收,也有造成顆粒不平整的情況。

2) 手術植入法,手術時間長,組織傷害較大,植入物手術後隨時間也可能因組織纖維化而縮小,人工皮價格昂貴。

4.過程

1)注射法:是將填充物(自體脂肪或高分子玻尿酸)均勻注射在陰莖皮下與海綿體外白膜之間。

2)手術植入法:

1)在小腹之恥骨下,橫切皮膚,取下一約2~4公分寬,8~12公分長之帶脂肪皮瓣。沿皮膚切口,在陰莖皮下延伸至龜頭冠狀溝,早一腔道。將上述取下之去表皮之真皮脂肪皮瓣,植入陰莖皮下腔道內。(如果使用人工皮則不需取皮瓣,直接植入即可)。


問:請問人工真皮一次可以植入幾片?

答:一般一次手術約可植入3-4片,植入的片數也是依個人的預算及尺寸需求而定。


問:請問加大有哪幾種方式可選擇?過程危險嗎?需要多少時間?

答:人工真皮是先在皮膚切4個小傷口,再把人工真皮植入,手術時間非常快,約20-30分鐘就完成,只需要局部麻醉。自體脂肪將脂肪抽出後經特殊處理然後再填充至陰莖。顯微手術將游離的皮瓣連血管放入,這樣看起來會更真實。必須找經驗豐富的醫師,陰莖手術時間較長。術後傷口照顧簡單,不碰水,使用抗生素避免感染,7天後拆線,保持清潔,二、三週後可以開始性生活。


問:哪些人可以做此手術?

答:並非所有人都適合做此手術,至於哪些人適合呢?

1.陰莖發育不良

2.先天性小陰莖

3.陰莖癌部分陰莖切除術後

4.陰莖勃起後稍小或基本正常,但性生活不和諧等


不適宜做陰莖手術者:

1.陰莖大小正常,卻試圖通過手術提高性生活質量

2.對手術期望值過高,對手術的危險性認識不足的人

3.青春發育期的少男們也不宜做此手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