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 加入最愛
本泌尿科診所為專治男性問題之泌尿科診所,多年來成功解決無數男性患者性障礙與泌尿問題,如果您有:植入人工陰莖、龜頭手術、陰莖手術、雷射痔瘡、雷射包皮/割包皮、陽痿、早洩等手術問題,或疝氣、結紮、攝護腺肥大、痔瘡、菜花、攝護腺肥大綠光雷射汽化術等泌尿科性功能或是性病需求,歡迎來電洽詢預約。

增大術

龜頭」,陰莖頭的俗稱,指陰莖前端的球狀物,由尿道海綿體前端膨大而成,前端盡頭有尿道口,是尿液和精液的共同出口。龜頭密佈豐富的神經,因此龜頭是整個陰莖最靈敏的地方之一。當進行性行為時,通常會以刺激龜頭而達到性高潮及射精。

龜頭為男士的敏感部位,為了增加它的大小,坊間有很多方式,如置入異物,但此種方式會有感染的風險。目前利用植物提煉出來的「玻尿酸」注射龜頭,是目前最有效增大的方法,由於龜頭組織緊實特殊,所以注射的技巧特別重要,才能達成平整完美的程度,每次約注射34cc玻尿酸,可使龜頭圓周徑增加0.9-1.2公分,更可加強冠狀溝緣,達到最佳效果,維持時間可至4年以上,少數客人2-3年時需回診補注射2cc以填補耗損的空間。龜頭增大手術注射時間約30分鐘,局部麻醉,可與增大或加長手術合併施行。


問:如果是龜頭較小的話,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嗎?

答:1.可藉由施打玻尿酸來填充使其變大,龜頭手術施打後維持約一年半至二年,於效果消失後再次施打,玻尿酸填充是目前相當盛行的微整型,傷口如針孔大小,不需恢復期,且立即呈現效果,因此龜頭手術接受度相當高。2.自體脂肪填充增大,是將身體其它部位的脂肪抽出後,再經過特殊處理注射到龜頭使其變大,移植後的脂肪經三個月後就永久存留。 


問:請問關於龜頭部位,是怎麼讓它改變的?能否說明過程與效果?

答:利用「玻尿酸」注射龜頭是目前最有效的方法,由於龜頭組織緊實特殊,所以注射的技巧特別重要,才能達成平整完美的程度,每次約注射3.5cc4cc玻尿酸,可增加0.9-1.2公分,更可加強冠狀溝緣,達到最佳效果。手術注射時間約30分鐘,局部麻醉,可與其他手術合併施行。 


還有一點要特別提醒,透過龜頭手術只能將其增大,但不可能變長。有些人看到網路有心人刻意誇大其辭的廣告,不惜血本花大錢加粗,以為會更有「男性氣概」,然而術後的陰莖、龜頭大了,但看起來奇形怪狀,只能咬牙再花錢改回來,錢花了一大筆,陰莖也吃盡苦頭,真正得到好處的只有那些刻意誇大神奇效果的網路有心人。

台灣男性陰莖勃起平均長度為10.5公分,若不滿意長度可藉由陰莖或龜頭手術使其增大,過去男性不好意思求診,但現在求診人數增加;若嫌陰莖過細,也可注射自體脂肪增粗,一個月後便可享受魚水之歡。